紐時文章促使新年晚會更滿座

Facebook

《紐約時報》2月6日發表一篇對全球華人新年晚會的報道,并引用中共領事館的說辭批評這場中華文化的演出。但是文章發表后,接下來的几場晚會門票賣得更好 。一起去了解是怎么回事。

紐約全球華人新年晚會售票處透露,熱線電話特別繁忙:

熱線電話工作人員蔣女士﹕“《紐約時報》的報道出來以后,我們的電話反而比平時要忙了,而且有人特意的告訴我們說,就是因為《紐約時報》的那篇文章出來以后,挺好奇的,特意想來看看到底是怎么回事。”

在劇院里,邀請了同樣熱愛藝術的朋友一起來觀看晚會的藝術家伊沙貝爾說,她看過《紐約時報》的文章:我崇拜這個表演,美麗的表演,我喜歡展現出來的藝術。

記者:那么這篇報導沒有對你產生負面的影響?

藝術家伊沙貝爾:完全沒有,沒有。我喜歡這台晚會,我很高興來到這里,今晚我非常的高興。

全美最大西班牙電視台記者羅伊斯認為,人們不必太看重《紐約時報》記者的個人觀點。

羅伊斯:那只是一個記者的看法,你知道。我不認為他一個人的看法應該被看成是普遍的,我對這個演出有著最好的印象。

羅伊斯說,晚會呈現的精神信仰層面是文化的一部分。

羅伊斯:我們得理解這是一個非常古老的文化,我覺得中國文化教了整個世界許多東西。不僅僅是藝術,還有精神信仰。

這是新唐人記者張芬在紐約的采訪報道。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