隨身分機服務開創臺灣觀光新願景

Facebook

【新唐人】臺灣中華電信與台南大飯店於11月16號舉行隨身分機暨加值應用服務簽約典禮,未來透過3G電話,房客將可隨時隨地獲得賓至如歸的服務,為臺灣光觀事業開創新願景並打造臺灣觀光新環境,請看來自台南的報導。

委託量身訂做,專屬之隨身分機暨加值應用服務,提供住房房客及外國旅客在臺灣期間能有語言溝通無障礙的環境及安全愉快的觀光旅程,同時也成為台南府城積極推展觀光的好幫手。各飯店也不斷的再求新、求變、以客為尊、讓旅客有賓至如歸的感覺,提供貼心的服務。

台南大飯店總經理鄭林穎慧﹕“我們是希望透過這樣一個服務,給踏出飯店語言不通的一些外國籍客人,能夠在他迷路的時候,在他須要導航的時候,在他任何需要客房分機來轉接電話的時候,受到我們這樣四海一家,賓至如歸的這樣服務熱誠。”

隨身分機再擴大結合運用中華電信行動導遊3G影像電話衛星定位等加值應用,即可在旅遊名勝古跡時,獲得飯店櫃檯猶如隨身秘書般貼心服務之行動導遊 與解說。

中華電信台南營運處經理林敏玄說﹕“我們推出這個飯店分機的這個服務,事實上是一種行動的秘書,旅客住進飯店以後,那飯店給他一個隨身分機,他就帶在身上,按一個鈕,他就隨時給櫃檯來連系,那將來這個擴充的領域很廣,只要有分機的,像機關、團體、或有外國人來來往往的……”

五星級服務一路帶著走, 吃喝玩樂不必愁,提供隨身分機服務的飯店,也提升了服務差異化,將更能吸引國內外觀光客,觀光旅遊、投宿,為飯店創造新藍海。

新唐人亞太電視 方英 宮安洲 在臺灣台南報導。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