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州大橋坍塌 當局繼續搜救工作

Facebook

【新唐人】美國明尼蘇達州35號州際公路大橋坍塌,至少5死亡,79人受傷。當局已展開第三日的搜尋和救援工作,以挽救更多的生還者。當局表示,死亡人數恐怕還會上升。

明尼蘇達當局表示,經過三天的搜索和救援,還有八人下落不明。目前為止,已證實有5人死亡,79人受傷。當地縣長斯坦尼克(Rich Stanek)向記者表示,目前已派出多組潛水人員進行搜索,希望能夠找回更多生還者。

美國國土安全部發言人表示,還未發現大橋坍塌与恐怖組織有關。2001年一項報告曾指出,35號公路橋的橋墩与鋼架有疲乏問題,但不認為可能導致坍塌。

美國交通部已呼吁全美各州對所有類似鋼架橋進行檢查。据估計,全美類似這种設計的鋼架橋有756座。而美國土木工程師學會估計,在全美60万座橋里,四分之一被列為“含結构問題”,至少需要20年,耗資1880億美金才能修复。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