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17日北美簡訊

Facebook

【新唐人】美國最佳商業環境州 維州再居榜首

美國著名商業雜誌福布斯剛剛出爐了今年美國最佳商業環境州的排行榜。維吉尼亞州連續第二年穩坐榜首。福布斯雜誌根據六個主要因素來評選最佳商業環境州,包括商業成本、勞工隊伍、 環境管理、經濟環境、增長前景和生活品質。

加拿大多倫多市長增稅方案被延遲

7月16日多倫多市議員投票決定將土地轉讓和汽車註冊徵收新稅的提案延遲到今年10月份進行投票。這項由多倫多市長大為 米勒提出的旨在彌補市政府財政虧空的方案被推延﹐ 據悉,這項提案一旦通過,多市政府可以獲得3.56億元的收入。

美國FDA將有權規範香煙產品

美國食品暨藥物管理局(FDA )很快就會在美國參議院通過新法後,有權評選有害香煙產品。 香煙每年危害四十萬名美國人,美國人五分之一死因與香煙有關。

英特爾與OLPC攜手生產100美元電腦

英特爾公司與‘一兒童一電腦計劃’( OLPC)達成協議,共同生產價格約100美元的手提電腦, 全世界兒童受惠. 由美國麻省理工學院尼古拉斯.內格羅蓬特教授發起的非牟利的 ‘一兒童一電腦計劃’( OLPC)向貧困的兒童推廣電腦教育。OLPC的手提電腦的初步價格是176美元,最終目的是以100美元的價格賣給發展中國家。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