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利時召開器官移植与倫理研討會

Facebook

【新唐人】11月27日比利時器官移植協會主席万桑.東吉邀請加拿大獨立調查中共活摘器官報告調查員大衛.喬高和大衛.邁塔斯在比利時首都布魯塞爾自由大學醫院,就器官移植的倫理問題進行研討。比利時國會參議員帕特利克.旺肯高斯芬到場,并談到他曾親自打電話給北京的醫院,對方透露現在很短的時間就可得到臟器的供体。

在布魯塞爾自由大學醫院(L`HOPITAL ERASME)舉辦的「器官移植的倫理問題研討會」上,比利時參議員,同時也是醫生的帕特利克.旺肯高斯芬(PATRIKVANKRUNKELSVEN),听取了加拿大調查員中共活摘器官報告后,表示比利時議會應立法懲罰那些去中國這樣的國家做器官移植手術的人。

他說,最近,他親自打電話到北京的兩家醫院,他向醫生說,他要移植腎臟,對方告訴他,只需等几個星期。帕特利克.旺肯高斯芬:「他們告訴我,你要在二月十八號前來(中國新年前),那時候正好是季節。」

比利時器官移植協會主席万桑.東吉(Vincent DONCKIER),說這個會是探討器官移植界普遍的倫理道德問題,

他們的原則是:「在器官摘取和移植的過程中都不能有金錢的交易。」他強調對于任何人都不能在未經本人同意的情況下對供体進行器官移植。

大衛.喬高、大衛.邁塔斯向在場与會者講述,自從迫害法輪功開始后的兩千年至兩千零五年,中國進行了六万個器官移植。

在一九九四年到一九九九年的六年中進行的有确定器官的來源一万八千五百個,兩千年至兩千零五年六年間進行的四万一千五百個器官移植供体來源無法解釋。他們呼吁比利時器官移植界向人們建議不要去中國做器官移植,否則是協同犯罪。

參加研討會的人們認為發生在中國的活体摘取器官的事是完全可信的。

新唐人記者蕭然比利時布魯塞爾采訪報導。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