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世界杯十項運動舞蹈錦標賽閉幕

Facebook

【新唐人】2006年世界杯十項運動舞蹈錦標賽暨台北公開賽,10月1日在台北結束了兩天的賽程,選手們展現出舞蹈的力与美,也帶給觀眾美好的視覺享受。

2006年世界杯十項運動舞蹈錦標賽暨台北公開賽,共有28個國家、600多位選手參賽,吸引超過一万二千名觀眾進場。選手們在連續几首的曲目中,展現華麗的舞步及絕佳的默契,將舞蹈的精髓發揮的淋漓盡致。

德國□檔凱耶斯╱莉芭絲(Christoph Kies╱Blanca Ribas)技高一籌,勇奪世界十項的冠軍頭銜,而繼台北公開賽拉丁舞摘冠后,俄羅斯選手再拿下世界十項亞軍,季軍由捷克選手奪得。

台北公開賽標准舞賽事,德國搭檔塞加托里╱蘇多爾(Simone Segatori╱Annette Sudol)展現优雅曼妙舞姿,專注詮釋著每首曲目的內涵,摘下冠軍后更演出3次安可,贏得滿場如雷掌聲。奧地利好手獲得亞軍,季軍為來自西班牙的好手。

今年世界杯運動舞蹈是台灣第一次舉辦,經由這場國際性的賽事交流,除了讓各國好手留下深刻印象,也讓世界認識了台灣之美。

明年12月初在台北小巨蛋舉辦2007年世界大滿貫總決賽,將有更多好手齊聚一堂,進行一場舞藝交流,世界的舞迷們報以高度期待。

新唐人電視 林慧君 朝建勛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