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州政府隆重舉行真 善 忍美術展覽

Facebook

【新唐人】6月5日,第二屆“真善忍”美術展開幕式在美國奧本尼市紐約州議會大樓內隆重開幕。法輪大法信息中心發言人蓋爾 瑞徹琳,紐約州議員麥克 本杰明,約翰 麥可恩尼,麥克 本尼迪托和州議員鮑伯 瑞利等先后作了發言,盛贊這次美術展對紐約州府十分重要。以下就來看看本台記者的詳細報導。

法輪大法信息中心發言人瑞徹琳女士(Ms. Rachlin)在開幕詞中向觀眾簡單介紹了法輪大法和這些畫的來歷。每幅都展現出法輪功藝術家們的親身經歷或親朋好友的体驗。有的表現修煉后的純淨和升華;有的表現中共迫害法輪功的殘暴以及學員的不屈;還有的展現法輪功學員的和平抗爭及善惡有報的天理。

一共有四位紐約州議員到場發言表示支持。議員麥克 本杰明告誡來賓不要因經濟利益而忽略中共對人權的踐踏。類似納粹屠殺猶太人的悲劇正在中國上演。

議員約翰 麥可恩尼指出,中共對法輪功的迫害是一個嚴重的問題。呼吁那些去中國訪問的人不要被中國的物資繁榮所誘惑。這种物資上的富裕是以忽略另外一群人的利益為代价的。每一個人都應該有精神信仰的自由。

議員麥克 本尼迪托表示:通常人們在匆匆而行中忽略路邊的畫展,但是,今天的畫展触動了許多人的人性,即使是匆匆路過也很難不被触動。他認為讓更多的人知道在中國發生的人權踐踏是非常重要的。

議員鮑伯 瑞利表示感謝法輪功學員用文化藝術傳遞給了州議會一個重要的信息。

展廳位于州議會大樓交通要道,共展出修煉法輪功的藝術家們創作的20幅作品。一些專程前來的參觀者還是匆匆走過的路過者無不被其精湛的繪畫技巧和深刻內涵所震撼。人們用得最多的贊美之詞就是“太美了!太感人了!太震撼了!(Very beautiful! Very moving! Very powerful!)"。許多人只看了几幅畫就決定在征簽表上簽名支持。

這次真善忍美術展為期三天,將于6月7日結束。

新唐人記者胡志華在紐約奧本尼市報導。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