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反分裂法」大聯盟:支持退党抵制反分裂

Facebook

【新唐人】自中共人大強制通過「反分裂法」之后,『全球反「反分裂法」』大聯盟便應運而生, 并 在台灣各地舉辦了多場記者會。記者會現場有許多民眾不但表達了對中共「反分裂法」的抗議,還簽名聲援中國人民退出共產党。下面請看來自台灣台中的報道。

由『全球反「反分裂法」』大聯盟自台灣推出的反「反分裂法」支持中國人退出共產党是個好辦法已經獲得超過二十万台灣民眾的簽名支持,引起各界媒體的報道。

『反「反分裂法」』大聯盟的簡百志說:台灣站出來反「反分裂法」, 跟全球告別中共來講, 這個活動等于是全世界的人對于中國共產党投了否定票。

台灣人除了支持中國人退党外,對于台灣人還對中共存有恐懼和幻想,簡百志建議赶快去了解為什么這么多人退党。

簡百志說:我覺得答案就在這本《九評共產党》里面,大家去看。因他直接把共產党的本質降到了實處。

來自中國大陸的新娘韋慧君毅与已有18年共党党齡的李心惠看了九評之后決定公開聲明推党。

大陸新娘李心惠說:《九評共產党》深刻地揭露了邪惡。我愛中國,但是我不愛中國共產党。 我知道這些后,我就要聲明退出中國共產党。

在記者問其退党后的心情時,她說:覺得非常舒暢。因為覺得自己可以清清白白做一個快樂人。

主辦單位最后以行動劇闡述民意唾棄共產暴政,与會來賓并以正義之劍斬斷共產邪靈。

活動在民眾的踊躍簽名和掌聲中結束。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