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芝加哥台灣人社團抗議中共《反分裂國家法》

Facebook

【新唐人】由美國芝加哥台灣人公共事務會、台灣同鄉會、台灣人教會、及芝加哥台灣學生團體等組織共同發起了反對中共制訂《反分裂國家法》大游行。

  

下午2點由多個台灣社團組成的近二百人的游行隊伍聚集在芝加哥市中心高呼口號,表達他們對中共制訂《反分裂國家法》的不滿。活動發起人之一全美台灣同鄉會芝加哥分會會長蔡升峰表示:台灣的未來,必須由兩千三百万人民,以民主的方式自己決定。

  

近二百人的游行隊伍在市中心集結后,步行到中領館前抗議,并沿途散發以中英文兩种文字書寫的聲明和傳單。呼吁國際社會正視中共霸權擴張,并且以公平正義的原則維持台灣海峽的和平。

  

台灣獨立建國聯盟美國本部主席楊英育,從堪撒斯赶來參加游行活動,并宣布:由台美人社團共同發起的反并吞大游行將于三月二十六日在華盛頓舉行。

中共篡奪大陸政權后,不但造成了事實上的兩岸分裂,而且目前中共在大陸的專制統治和對台灣的霸權統一主義已經成為導致兩岸人民漸行漸遠的主要原因。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劉胜、林沖芝加哥采訪報道。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