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爾蘭芬加爾郡譴責中國迫害法輪功

Facebook

【新唐人】愛爾蘭芬加爾(Fingal)郡郡議會一致通過一項動議:譴責中國政府迫害精神信仰法輪功,并強烈呼吁釋放被關押的中國留學生劉鋒和楊方回來繼續學業。

本月9日愛爾蘭芬加爾(Fingal)郡郡議會一致通過一項動議:譴責中國政府迫害精神信仰法輪功,并強烈呼吁釋放被關押的中國留學生劉鋒和楊方回來繼續學業。

議會主席Sé an Dolphin先生表示,愛爾蘭雖然是一個小國家,我們也希望我們的的人民能夠了解在中國正發生著什么樣的迫害。同時,我們應該盡量向中國政府表達我們的聲音,停止迫害法輪功。Dolphin先生還說,愛爾蘭作為歐盟輪值主席國本月26日將主持今年歐盟和中國的人權對話。我們希望我們的外交部長和總理向中國的特使和中國代表團提出這些問題,确保他們明白我們在這些問題上的態度。

  

議員Ruth Coppinger女士說:我知道法輪功學員被中國政府迫害的情況。我們今天這里通過的動議与兩位在愛爾蘭留學的中國學生有關,他們現在被扣押在中國,我們呼吁立即讓他們返回愛爾蘭。

對于目前很多西方國家因為同中國的貿易關系而忽視人權現狀,Coppinger女士表示:貿易利益不應該凌駕于人權之上,這非常重要。我認為我們政府、歐洲和北美不要對在中國發生的對法輪功學員的迫害和酷刑以及其它對信仰的迫害視而不見。

議員Robert Kelly先生三年前就知道法輪功了,對于這种近年來傳播甚廣的打坐、修心的功法他顯得饒有興致。他認為人應該有人的精神信仰,不能僅僅為錢而活著。

愛爾蘭法輪大法協會發言人Gerald O’Connor先生認為這個動議的本身非常好,提到了結束這場迫害。議員們還將這個動議轉發到愛爾蘭全國所有的郡議會、總理和外交部,以及中國使館。我認為這是一個非常正面的議會會議。

新唐人記者愛爾蘭報道。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