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月18日新唐人環球體育

Facebook

【新唐人】各位觀眾,歡迎您收看新唐人環球體育

1月17日,英超聯賽展開了第22輪的較量,曼聯隊大爆冷門,客場0:1不敵墊底的狼隊,積分跌至第2位,阿森納隊憑借法國球星亨利的二個進球,客場2:0戰胜阿斯頓維拉隊,重新奪回積分榜首的位置,切爾西隊主場0:0被伯明翰隊逼平,繼續保持第3,托特納姆熱刺隊主場2:1戰胜利物浦隊,積分升至第8位。

美國職業籃球NBA戰況:

1月12日,洛杉磯湖人在主場以89:79戰胜克里夫蘭騎士隊,而在1月16日的比賽中,洛杉磯湖人隊在几位主將因傷缺陣的情況下,以83:103慘敗于薩克拉門托國王隊。

网球方面的消息:

1月17日,在悉尼网球賽的男單決賽中,网壇名將休伊特在7號种子西班牙名將莫亞因傷退出比賽后,再次不戰而胜,第三次奪得該項賽事得冠軍。在女單決賽中,世界排名第一比利時選手海宁以2:0擊敗法國選手毛里斯莫奪得冠軍。

美國職業橄欖球NFL

1月10日,卡羅萊納美洲豹隊經過2次加時賽,在客場以29:23戰胜圣路易斯公羊隊,新英格蘭愛國者隊以17:14險胜田納西泰坦隊,進入全美聯合會的決賽。1月11日,費城老鷹隊通過加時賽,在主場以20:17戰胜綠灣包裝者隊,印第安那波利斯小馬隊在客場以38:31戰胜坎薩斯酋長隊,也進入了全美聯合會的決賽。

接下來讓我們來看看世界各地的其它體育賽事和體育簡訊:

1月18日,高爾夫歐州巡回賽第2站──南非公開賽,在南非首都開普頓落下帷幕,上屆冠軍,南非的伊梅爾曼以三杆的优勢衛冕成功。

1月18日,在塞內加爾首都達卡舉行的達卡汽車拉力賽的最后一站的比賽中,法國選手皮特韓賽爾獲得汽車組的總冠軍; 西班牙車手羅馬獲得摩托車組的總冠軍。

1月17日,在意大利舉行的博頓歐洲滑雪板公開賽上,美國選手和芬蘭選手分別奪得半管道和騰空賽的冠軍。

1月17日,在瑞士的滑雪圣地舉行的滑雪板世界杯冠軍賽上,意大利的馬魯薩和法國的魯比分別獲得男女冠軍。

各位朋友,謝謝您收看環球體育節目。下次節目再見。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