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只圣誕彩燈裝飾德國一小鎮的房子

Facebook

【新唐人】圣誕老人來到了德國的一個小鎮,如果他以前找不到沃爾的家,現在他肯定不會錯過這座被千万支圣誕彩燈和節日裝飾品點綴的房子。

五年前,在柏林西北郊區的斯潘道,有兩戶人家想在圣誕節吸引人們來到他們的住所,便開始用他們所能找到的美麗的圣誕裝飾品來點綴他們的房子。于是,這兩樁房子便成了人們觀賞的場所。城里的人們涌到希費爾德街上來觀看彩燈。其中的一位房子的主人沃爾說,他們需要花4到5個星期的時間才能將房子裝點好。這些彩燈將被點亮6個星期,每天7個小時。

沃爾說,“我們是從1998年開始裝點房子的,我們發現許多人來觀看,便想到賣德國燒酒,然后將錢捐獻給儿童癌症患者。”

對沃爾和他的家庭來說,裝點的這些彩燈使他們的電費每年增加250歐元。他說“我們只能估計共有多少盞燈。我猜大約有一万支左右,太多了數不過來。”燈展將于一月六日,即德國傳統的圣誕節結束終止。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