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的一個小鎮一只猴子襲擊二十多名婦女

Facebook

【新唐人】在過去三天內,日本的一個小鎮發生了23 名婦女被一只出沒不定的猴子咬傷的事件。

在距東京大約179 公里的西北部的西目蘇瓦小鎮,急促的警笛聲划破夜空的宁靜,年齡不等的婦女遭到一只神秘的男性�河猴的攻擊﹐而被救護車緊急送往醫院。

西目蘇瓦小鎮以前很少有猴子光顧,也沒人知道這只猴子的來歷。現在,全鎮居民紛紛行動起來,人們使用棍棒、設网、以及獵槍試圖捕獲這只野獸。到目前為止,已有23 名婦女均在孤身一人時受到這只猴子的襲擊。

一個老婦人說﹕“當時,我一個人在院子里,這只猴子突然扑上來咬我。”受害者中有一位27 歲的電視女播音員,名叫米都瑞阿薩義(Midori Aai )﹐當時她正和一位男同事在街道上工作,當男同事剛剛轉身离開她准備拍攝時,這只猴子從后面竄上去咬住女播音員的腿。

女播音員心有余悸地說道﹕“我一個人站在那里毫無防備,這只猴子從后面悄悄地扑上來咬住我的腿。”女學生們被告知不能穿裙子,需要結伴而行,或由父母陪伴而行。警察在學校周圍不停地巡邏著,如臨大敵。

盡管采取了這些措施,這只猴子仍然逍遙在外,并且繼續作案。小鎮上的刺耳的救護車聲仍然不絕于耳。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