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神韵交响乐 9月巡台十大县市

【新唐人2018年07月10日讯】连续两年到台湾巡演神韵交响乐团,以接近百分之百的售票率,受到台湾乐迷赞赏。今年九月,神韵交响乐团将再次来到台湾巡回演出。

美国神韵交响乐,将在今年九月,第三度莅临台湾,在全台10个县市,演出12场,开放售票当天,粉丝早早就来报到。

台南售票口负责人 林淑珍:“今天是台南场第一天的售票,还没售票,售票点就已经就已经挤满了人,有一个人甚至买了高票价十几张。”

台南市议员 陈金钟:“神韵交响乐是中西乐器的一个结合,如果你去观赏的话,你会感觉到她的震撼,还有她优美的旋律,可以让你的身心灵获得一个很好的慰藉。”

神韵交响乐团,原是神韵艺术团舞蹈演出的现场伴奏,中西合璧的原创音乐,受到国际音乐爱好者的肯定。2012年在纽约卡内基音乐厅进行首场演出,之后更年年到甘迺迪艺术中心、波士顿交响乐音乐厅等多个顶级音乐厅演出。

好莱坞资深音乐制作人Jerry Sharell (2017.4):“神韵太令人惊艳了。我第一次听到,这些音乐家,不同乐器组合令人难以置信。”

多伦多爱乐乐团指挥 Maestro Kerry Stratton(2015.10):“中国传统乐器很细腻精妙,所以西方乐器不能把中国乐器淹没,而且这种音色是独一无二的,你在任何其他地方都听不到。”

交响乐团所到之处场场安可,不只国外,在台湾更是连续两年创下近百分之百的售票率。

研田右脑幼儿园园长 郭元蕙 (2016.9):“她是很真实的跟我们的内在做交流,所以不是外在的你懂不懂音乐,懂不懂什么交响乐,这个就是跟你的内在做震撼的交流,所以一定懂,谁都能够懂的。”

神韵交响乐,打破百年来中西乐器“王不见王”的局限,更打破古典交响乐“听不懂”的迷思。神韵交响乐这次至少带来13场演出,可望再度翻转台湾乐迷的音乐欣赏风气。

新唐人亚太电视史进旺、詹咏茹台湾综合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