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韵爱丁堡大爆满 2018全球巡演完美落幕

【新唐人2018年05月22日讯】周一,享誉全球的美国神韵纽约艺术团,在英国爱丁堡的最后一场演出落下帷幕,也为神韵2018年度的巡回演出,画上圆满的句号。当地观众期待神韵明年能再次莅临英国。

跨国公司投资基金经理 Heather McKay:“我很喜欢动态天幕的运用,非常巧妙地呈现不同的故事场景,让人聚精会神,看得津津有味,以这种有趣的方式,学习到更多的中华文化。”

演出中展现的修炼人遭受迫害却仍坚定正信的故事,让库尔森先生很受震撼,并想要伸出援手。

英国传统狩猎运动大师 Timothy Coulson:“我觉得必须有所行动,不能袖手旁观。如果有任何方法可以动员大家行动起来,不管是什么形式,都算上我一份。”

神韵致力于恢复正统文化的使命也让观众深受感动。

前企业管理公司老板 Mike Scott:“这像是一场历史之旅,通过欣赏不同民族、不同朝代的故事,所有的一切都美到极致。传统价值观和历史对于我们的发展,至关重要,你们做的很棒!”

地方政府社会服务部门负责人 Roger Kincaid:“《觉醒》那个节目,启发观众包括我在内,去思考人生的目的,我们为何而来,除了物质生活之外,还有更高的追求。”

美国神韵纽约艺术团在英国伦敦、伯明翰、爱丁堡共上演了19场演出,场场爆满,被业界誉为票房奇迹。主办方加场加座,现场观众超过3万5千名。有幸能够观看神韵的观众纷纷感谢神韵艺术家的辛苦付出,也期待明年神韵能再次莅临英国。

新唐人记者梁东英国爱丁堡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