赞完美艺术 钢琴家卡萝琳公主感悟高层启示

【新唐人2018年03月20日讯】3月19日下午和晚上,神韵纽约艺术团在意大利罗马连续上演两场演出,罗马歌剧院座无虚席。有很多贵族慕名而来。意大利钢琴演奏家、法囯穆哈家族的公主卡萝琳感受到神韵来自高层生命的深刻启示,看完神韵,觉得自己成为了更好的人。

意大利钢琴家法国皇室后裔Caroline Haffner Murat:“今晚很高兴能见到如此充满创意智慧的演出,展现了中国历朝历代,还有少数族裔的传统文化。”

Caroline Haffner Murat曾摘得玛格丽特•隆国际钢琴比赛最年轻的桂冠,在日内瓦国际比赛中获得大奖,并创办了韦比尔学院。她曾到上海演出,也在北京音乐学院传授过大师课。她对神韵演出中的神性感悟尤深。

“神性的本身,我绝对感受到了。神性体现在编舞上,在舞蹈演员的专注程度和故事上。我们完全能感到,神韵是来自高层生命的深刻启示。我们能感到。我很感动。而且美不胜收,真棒。神韵演出带给我们的是巨大的,当然更不用说舞蹈演员的完美,编剧,舞台布景。而且我们可以感受到传递的信息,我们收到了。”

记者:什么样的信息?

“博爱,慈爱,神性,希望,这些很显然是神带给我们的。舞蹈演员的舞姿令人震撼,他们非常专注,每位演员都传递着信息。”

“我感觉更好了,感觉成为更好的人。”

新唐人记者站意大利罗马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