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韵台湾台北首场 总统致贺政商名流齐赞

【新唐人2018年02月22日讯】当地时间周四晚,神韵国际艺术团,在台北国父纪念馆举行了在台湾的首场演出。当晚冠盖云集、名流荟萃,多国外交使节及台湾政商界名流,慕名前来观赏神韵全新的年度大戏。台湾总统与多个院部会首长,致赠贺词。前省议会议长高育仁,与前行政院副秘书长黄敏恭,在观赏完演出之后,欣喜表达了他们的敬佩与感动之情。

二十一世纪基金会董事长高育仁:“在美国那个地方,要培养出这样的人才,而且又有这么精彩的这个水准,事实上不容易,所以我们是非常敬佩,非常感佩。”

第一次观赏神韵演出的前省议会议长、现任二十一世纪基金会董事长高育仁表示,艺术文化没有国界,是人类共同享有的,是人类智慧的结晶,神韵担任传承发扬的角色。

也是第一次观赏神韵演出的前行政院副秘书长、现任中华经济产业策进会理事长黄敏恭则表示,神韵唤起他心灵深处的传统价值观。

中华经济产业策进会理事长黄敏恭:“这样子的一个观赏,那么好像把自己这个心底深处的一些触动,一些感觉,那么一些感动,都在这个时候引发出来。”

马来西亚驻台代表冯淑娟:“神韵仿佛带领我们进入天堂。故事与舞蹈如此吸引观众,把精神上影响力带给他们。”

前驻法代表吕庆龙:“都是会让你觉得,哇,真的是,非常的这个震撼。”

台湾阿美族立法委员廖国栋:“整个剧情,对现代人是一个非常大的警世。我觉得这个对我们是一个比较受用的地方。”

台湾资深演员谈学斌:“神韵可以说是用这个舞蹈在写历史,尤其写这个中国五千年来的历史,一直到现代的结合的题材。我觉得是一个正能量,艺术的陶冶对每个人的心灵上,跟一个性格上,都是有帮助的,那这种正能量如果从一个地方再推全世界,我想世界是和平的。”

美国神韵艺术团,今年是第12年在台湾进行巡回演出,将在7个县市进行34场的演出。台北场从22号晚间开始,连续6天共7场,将带给台湾民众纯善纯美的艺术文化飨宴。

新唐人亚太电视陈玄青、李晶晶在台湾台北的采访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