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韵凤凰城八场售罄 加场仍供不应求

【新唐人2018年02月22日讯】神韵巡回艺术团2月20日晚在亚利桑那州凤凰城奥芬剧院(Orpheum Theatre)的首场演出爆满。包括加场,神韵凤凰城所有的票房已经在首场开演前一周全部售罄。演出重现中华五千年文化的博大内涵,让许多慕名而来的观众感动。

室内装饰艺术家Lori Furcini:“这是远远超越视觉的飨宴,内涵深刻,触动心灵。”

室内装饰艺术家Lori对神韵色彩搭配非常喜爱。

室内装饰艺术家Lori Furcini:“当然我喜爱那个色彩,喜爱莲花,也喜爱以自然为背景的天空与落日,所有的一切都非常美。”

她认为神韵体现的精神内涵博大精深。

室内装饰艺术家Lori Furcini:“人们没有信仰自由,就阻断了他们源自于神的力量,这太可悲了。”

古典钢琴教师Anne Nygaard:“我喜爱神韵的音乐,作为钢琴演奏者,听到中国不同乐器的音色很振奋,我觉得非常美妙。不知道是否有四分音,但我感受到西方乐器的配器非常美妙。”

古典钢琴教师Anne赞赏神韵交响乐团与舞蹈浑然一体的精准演奏。

古典钢琴教师Anne Nygaard:“配合完美,所有的人都是如此的协调,而且如此的精准。”

古典钢琴教师Anne Nygaard:“我会强力推荐给我的朋友们,他们有知道我来看演出,整场晚会触动心灵,改变了我的心境。”

新唐人记者古馨乐、韩义亚利桑那州凤凰城采访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