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历史 精彩纷呈 美军界人士感恩神韵

【新唐人2018年01月29日讯】1月27日,美国神韵纽约艺术团在密苏里州圣路易斯市皮博迪歌剧院(Peabody Opera House)圆满落幕,吸引了不少军界和政界人士前来观看,他们表示,赞美神韵包罗万象,是一场人人必看的艺术杰作。

美国国防部资深程序分析师Derek Strunk:“我喜爱整台演出的多样性,在我们来的路上,我们谈论神韵是芭蕾、是歌剧,还是舞蹈?神韵到底演什么?神韵包罗万象。神韵有舞蹈、歌唱、故事、 还有音乐。所有一切都融合在一起。不可能更好了,真棒!”
 
美国退役空军少校Elizabeth Clay:“能够看到这些演员讲故事,通过歌舞讲故事,令人惊叹。”

神韵的现场音乐伴奏和男女高音歌唱家的歌声让在国防部工作Strunk和Clay深深陶醉。

美国国防部资深程序分析师Derek Strunk:“我坐在那里想,听起来像是音乐录音,太完美了。朝下看,我看到整个乐队演奏。很难相信是现场伴奏,如此完美。啊,我的天啊! 我忍不住指着,看,这个在拉琴,那个在弹琴。音乐让人振奋,我要看看这里是否出售CD。”

美国退役空军少校Elizabeth Clay:“令人心潮起伏。”
 
美国国防部资深程序分析师Derek Strunk:“我坐在那欣赏,歌声如此强大而充盈,响彻整个歌剧院,真美!”

同样也从事国防科技相关工作多年、现任阿拉巴马州政府IT经理的Chris Mueller,对于神韵的舞剧传达的精神内涵特别感动。

阿拉巴马州政府IT项目经理Chris Mueller:“就像其中的一个故事——觉醒,因为他使你感到你又重生了,同时,你从演出中学习,你也从演出中接受教育,噢!我太喜欢了!这绝对令人惊叹!这是艺术,绝对的艺术。”

美国退役空军少校Elizabeth Clay:“我觉得伤心的是,中共不让大陆人看这样的演出,神韵不能够在中国演出。我真感激神韵把中国历史呈现给我们,并教育我们。”

他们表示神韵是一场充满期待与喜悦艺术盛宴,永生难忘。

阿拉巴马州政府IT项目经理Chris Mueller:“我期待着看神韵已经很久了,几乎五年了,现在就像是梦想成真。这也十分令人惊叹,使我同时了解中国的文化知识和音乐知识,并与艺术相结合。所以这是一种,这是一种纯粹的喜悦。”

美国国防部资深程序分析师Derek Strunk:“这是一场必看的演出。你会一直全神贯注地观看, 太棒了。”

新唐人记者林慧心、陈雷美国密苏里州圣路易斯市采访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