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韵悉尼圆满落幕 观众:节目感动内心

【新唐人2017年04月04日讯】周日(4月2日)下午,神韵纽约艺术团在悉尼Lyric剧院的最后一场演出圆满落幕。观众热情依然不减。根据主办方介绍,当天剧场加座并全部售罄。观众表示为神韵之美着迷,节目感动内心。请看报导。

心脏超声检查医师Mary Georgio:“我完全享受其中,非常喜欢演出的服装、优美的舞姿和音乐,这与我以前看过的很不同,我特别喜爱神韵。”

“我喜欢伞舞中的仙女们,她们如此绰约,如此优雅,她们的动作都非常美,非常优雅。”

管理咨询Tanya Adamski:“我觉得演出美不胜收,非常精致,舞蹈演员们秀丽俊美,舞蹈优雅呈现,服装之美令人惊叹,我十分欣赏,我也喜欢里面的舞蹈动作和节目。”

脊椎科医生Jeffrey Brooks:“哇,我确定当我明天去上班的时候,我将向人们介绍这场精彩演出,我肯定也会向他们分享我看到的历史,以及音乐如何是一门治疗的艺术,甚至还可能在办公室里放一些音乐,这样我们也能体验到音乐的一些疗效。”

Jeffrey Brooks医生还表示神韵节目触动他内心。

脊椎科医生Jeffrey Brooks:“演出中有许多情节让我感动,有时候我几乎流下了眼泪,因为我被许多情节打动了。还有音乐,我们很幸运能近距离观看交响乐团,就在我们的右前方,能够看到交响乐团演奏真是棒极了,我可以看到他们自己都完全沉浸在音乐中,非常美妙。”

脊椎科医生Jeffrey Brooks:“尤其是演出的最后,我不清楚为什么,感觉好像被深深地触动了,我内心现在仍然有那种感觉,我肯定这种感觉还会伴随我一段时间。”

脊椎科医生Jeffrey Brooks:“我很感激能有这样的体验。”

新唐人悉尼记者站采访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