悉尼观众:神韵完美无瑕 传递美好能量

【新唐人2017年04月01日讯】周四(3月30日),神韵纽约艺术团在悉尼的第三场演出让前戏剧制作人Gerie Hansen惊喜连连,她表示敬佩神韵艺术家们天衣无缝的配合,并感受到演出传递的美好能量。

前戏剧制作人Gerie Hansen:“精彩绝伦的演出,比我的预期更让我兴奋不已。整个舞台演出非常精彩,动态天幕的效果令人称奇。舞蹈演员们美丽优雅,服装和颜色光彩夺目。非常精美考究,所有的一切都配合得天衣无缝,女舞蹈演员的身段和身体平衡感堪称完美,我心生敬佩。”

Gerie还表示感受到演出传递的能量。

前戏剧制作人Gerie Hansen:“演出中的一切具有协调性并相互流通,当我想到神性,这是存在于每个人身上的神性,关于人内在的能量流,都是神韵在舞台上传递出的能量,那是美好的能量,来源于舞蹈、演员自身和神韵交响乐团的美好能量。我从未见过像这样在舞台上展示文化精神内涵的演出,以音乐和舞蹈的方式,天衣无缝的配合。”

退休教师Judith White:“我对中华传统文化的自豪感油然而生,演出的细节和专业令人惊叹。这是一个美妙的夜晚,神韵不仅是一场娱乐演出,更是呈现了久远的传统文化,以及一些当前正在发生的事。动态天幕与演出的配合方式精彩无比。”

Judith被神韵舞蹈家们的专业和完美所折服。

退休教师Judith White:“演员们非常专业,毫无瑕疵,舞蹈演员训练有素,直到最后演员们离开舞台的那一刻,真是美妙的体验,远远超出我们的预期。画面壮美,背景的动态天幕精彩感性,让人情不自禁身临其境,进入到美丽的场景中。”

新唐人悉尼记者站采访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