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文化之根 ” 神韵展现历史与现今

【新唐人2017年02月13日讯】12日下午,神韵北美艺术团在美国印第安纳波利斯市的最后一场演出圆满落幕。观众们从演出中领略到五千年神传文化的源远流长﹐也深刻了解了中国的过去与现在。

服饰专家Joan Carney:“精彩绝伦!”

退休司法官员Katherine Holtzleiter:“美极了!我喜爱关于文化教育和历史的内容,以及优美的艺术!”

美国空军教官上尉Dustin Schimp:“太令人惊叹了!集中了如此多方面的才华。真是令人惊艳!”

Lucy来自中国湖南,自幼被美国家庭领养,这是养母第二次带她来观赏神韵,其中展现的中华文化让她找回了自己的根。

华裔高中学生Lucy Wright:“太美妙了!我很喜欢学习自己出生地的文化,所以这是非常好的体验,我对自己的文化和出生地感到非常骄傲。”

除了领略辉煌灿烂的五千年神传文化,观众们也从神韵演出中看到了共产专制对传统文化的破坏。

销售经理Doug Nelson:“这展现了中共控制之前的中华文化。我从未认真思考过有这样一个变化过程,从中国文化几乎被毁灭到今天的情况,很高兴看到中华文化又复兴了,对吗?”

美国空军教官上尉Dustin Schimp:“看到他们如此的热情投入,一切都如此完美、精准。实在令人印象深刻,这是一场令人惊叹的演出!”

未来几天,神韵艺术团在阿拉巴马州的伯明翰、威斯康辛州的阿普尔顿、以及伊利诺州的芝加哥等城市,还将有多场演出。

新唐人记者王凯迪美国印第安纳波利斯市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