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韵沃思堡下午加场 学生领略中华文化

【新唐人2017年01月25日讯】神韵北美艺术团在沃思堡的演出供不应求,原订2场变为3场,而1月24日下午的加场再次爆满。工作日下午加演十分罕见,有不少教师借机带着学生们前来观看,领略中华文化。

十一年级学生 Emily Morales:“我学习中文五年了,陈老师觉得让我们来观看神韵演出是一个很好的机会,可以亲身体验中国文化。”

陈香吟老师在一所女子中学教授中文,这次她带领13位学生来看神韵。

美国中学中文教师陈香吟:“这个演出不仅让她们知道什么是中国的舞蹈,还让她们知道一些传奇的故事,还有一些不同的服装表演什么的,我觉得还满特别的。”

十一年级学生 Emily Morales:“我学到了一些历史,有不同朝代的舞蹈,可以看到不同的文化和舞蹈风格,朝代不同服饰也不同,所以非常好。”

美国中学中文教师 陈香吟:“我觉得让她们了解中文是有不同文化不同层次的,而且不是只有她们从电视上面看到的。”

十一年级学生 Emily Morales:“我们听到现场音乐,看到真实的人在表达自己,这是从书本上学不到的。他们在愉快地表达着真实的自我和文化,能亲眼看到真的很棒。”

新唐人记者站德州沃斯堡采访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