销售主管:神韵卓越出众 令人欢欣也反思

【新唐人2017年01月14日讯】担任销售主管的Naveen,1月13日在加州圣荷西表示,神韵纽约艺术团不仅为观众带来了顶级卓越的演出,意境深远的内容更是令观众反思,是神韵晚会与众不同之处,也祝愿艺术家们能继续向世界传递爱与智慧。

销售主管Naveen Koneru:“神韵好棒,令人难以置信。我们看过许多世界级演出,神韵真是卓越精彩。我们很少见到有这样的演出,传递的信息中包含了很多的情感,我认为这是神韵与众不同的地方。”

Naveen表示,神韵晚会内容丰富、意境深远,令人反思。

销售主管Naveen Koneru:“你会沉浸在充满惊喜,充满深意的境界。同时也很满足和快乐。演出带给人各种感情。这不是一场纯粹让人在一旁观赏的演出,这是场令人思考人性,自我,我们从哪里来,以及我们来到这个世上的真谛的演出。有些先天的,很深层的东西,我们人类各民族文化都有,慈悲、爱和人性,我感到演出传达了这些情感。我认为这是我们应该带给全世界的。很显然,神韵在恢复中华文化以及唤醒人类方面做了了不起的事。”

神韵艺术家们透过动人的艺术和高超的技巧,让观众大受感动,也力荐神韵。

销售主管Naveen Koneru:“神韵把文化根源,很柔和、巧妙地融入到演出中,成为一场世界级的表演,这就是神韵独特的地方。这是一场你不想错过的演出。”

新唐人记者张亮、韩义美国圣荷西采访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