底特律观众:神韵真是一部伟大的杰作

【新唐人2016年12月26日讯】美国神韵世界艺术团正于底特律歌剧院演出,观众感动于神韵所展示的中华传统文化、深邃的教育内涵、以及给美国社会带来的好的价值观,赞叹神韵真是一部描述中国的伟大杰作。

小学校长Ishani Mehta女士:“我认为神韵演出令人惊叹。从舞蹈的角度来看艺术性很强。正如他所说的,这一切都来源于悠久的中国历史,朝代变迁和宗教信仰,同时也是源于传统的历史,神韵真是一部描述中国的伟大杰作。”

神韵用艺术形式讲述故事的方式让Mehta校长耳目一新。

小学校长Ishani Mehta女士:“特别是从艺术的角度来看,对于青少年来说,这一定是一个令人难以置信的体验。看看故事是如何通过舞蹈、通过丰富的色彩、各种动作和方式来讲述的。青少年们享受不一样的娱乐形式,也学习了所描述的故事,不是通过传统的书籍或电视,而是通过艺术的形式。”

Mehta父女特别喜爱现代科技和古老传统的完美结合。

专业工程师Ajit Mehta先生:“神韵把现代技术与古老传统相结合,真是太棒了,真是太了不起了。”

小学校长Ishani Mehta女士:“正如他所说的,神韵采用现代技术,这是注入传统舞蹈中的有趣元素,因而传统文化和现代技术融为一体。”

他们都认为神韵带给美国社会带来了好的价值观。

专业工程师Ajit Mehta先生:“神韵展示给这个社会中华文化,给美国带来真正好的价值观。”

小学校长Ishani Mehta女士:“这是种神奇的体验,不一样的体验。带来了的文化不同于你自己的观念,体验你不会每天都能体验到的东西。”

新唐人记者林慧心、陈雷美国密西根底特律采访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