著名舞蹈家梅卓燕支持神韵来港演出

【新唐人2016年12月13日讯】神韵艺术团2017的全球巡演即将拉开序幕。香港各界目前正在呼吁港府邀请神韵来香港演出,著名舞蹈家梅卓燕表示,香港是自由开放的城市,支持神韵艺术团来香港演出。

刚刚连任香港艺术发展局舞蹈组主席的梅卓燕,是香港著名的舞蹈家及编舞家,曾为刘德华演唱会担任舞蹈编排。

对于新唐人倡议港府邀请神韵来香港演出,复兴五千年神传文化,她表示支持。

香港名舞蹈家梅卓燕:“香港绝对是一个自由开放的社会,任何一个好的艺术作品都会有渠道可以做公开表演。虽然我没看过神韵,但是我都好支持,如果能够有一个这么努力、这么想去做一个这么自由的表达的、带来一个好多美感的(艺术)团,我都会好支持的。”

艺术发展局前文学组主席寒山碧签名支持神韵来香港。他看完神韵2017巡演的广告片后,赞叹神韵很美,希望香港民众能够一饱眼福。

香港著名传记作家寒山碧:“我看了之后觉得表演得很好,服装,背景,道具各方面都很有水平。假如你们能够成功演出,就说明自由还存在着,还能够保存,我们希望看到这样。”

神韵2017全球巡演将在130多个城市上演400余场演出,亚洲除了日本、台湾等国家及地区外,更首次到访越南。

新唐人记者王文君、梁珍香港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