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理咨询师:神韵有来自神的信息

【新唐人2016年05月06日讯】Indiana Jean是一位心理治疗师,来加拿大前是法国著名RTL电台的记者,跟男朋友一起看了美国神韵国际艺术团在魁北克城的第二场演出,二人都满怀感激。

心理咨询师Indiana Jean:“我被演出所传递的信息深深感动,我真心觉得这是一场超出凡尘的演出。”

Indiana Jean强调说,神韵让她感受到来自神的信息。

心理咨询师Indiana Jean:“当然这是一场美妙无比的演出,然而超出美丽的本身,神韵是希望的承载,有来自神的信息,在当今的世界上,我们还有幸看到这样的演出,实在太好了!我真的非常非常的满足!哦天啊!那是如此的明亮,充满希望,充满光明,而且,神韵启迪我们思考人生的真正意义,这是我所能理解的。虽然我也热爱我的生活,但我想,许多人一定和我一样感受到这神圣的信息。”

Indiana Jean的男朋友更表达对神韵的感激。

音乐人Jimmy Gagnon:“神韵让我们感受到了更加伟大的,来自高层生命的信息。我们真的非常荣幸有幸能体验神韵谢谢(indianna:感激不尽)感谢神韵,感谢你们来到这里!”

新唐人记者兰君加拿大魁北克城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