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观神韵华裔企业主:神韵是中华瑰宝

【新唐人2016年04月17日讯】一位旅居洛杉矶的印尼华裔企业主Bruce Lee,大赞神韵晚会为中华文化的瑰宝,而四月十六日下午神韵纽约艺术团在加州橙县的演出,以是他第七度欣赏神韵。除了受歌词启发感动落泪,他也大赞天幕的卓越独特,并向融合中西方乐器艺术总监致上最崇高的敬意。

企业主Bruce Lee:“这是我第七次看神韵,我每年都来。”

他说神韵优美神奇,是中华文化的瑰宝。

企业主Bruce Lee:“神韵是中华瑰宝,中国经典文化就像魔术。”

身为华裔,他知道要融合中西乐器有多么不容易。

企业主Bruce Lee:“神韵交响乐团能合并中西方乐器,我要对艺术总监竖起两只大拇指称赞,”

每年神韵教给他新知,也让他感动落泪。

企业主Bruce Lee:“观赏神韵让我从历史中学习,而神韵的歌词令我落泪。”

他用优美及俊俏来形容台上的艺术家,而神韵的服饰与天幕更是卓越独特。

企业主Bruce Lee:“我爱神韵飘逸的服饰,如此优美,我好爱。演员飞入天幕上天下地,是我前所未见,我想这是神韵的独特之处。”

最后他表示,每年都会来看神韵。

新唐人记者苏湘岚、王惠平加州橙县采访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