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荣休主教陈日君枢机 盼神韵莅临香港

【新唐人2016年04月16日讯】美国神韵世界艺术团14日晚间在桃园展演中心的首场演出,有许多远从香港、中国、印尼慕名前来的民众,天主教荣休主教陈日君枢机感动的说,神韵展示的是真理,希望神韵可以到香港演出,让更多中国人,看到真正的中华文化 。

天主教香港教区荣休主教陈日君枢机:“很享受,都很美,音乐啦,舞蹈啦,动态天幕都是用新的技术,都配合的很好。我希望有一天神韵可以到香港去,让我们很多的同胞都可以享受这个很好的演出。”

已经八旬高龄的天主教香港教区荣休主教陈日君枢机,特地搭机来台,他推崇神韵展现的,正是中共统治下,被无神论迫坏殆尽的中华传统文化美德。

天主教香港教区荣休主教陈日君枢机:“有宝贵的文化,可是很可惜给它们抛弃了,现在我们看到抛弃了传统的文化,没有东西去补充,因为没有了文化也就是没有理想,没有理想就是人生就是假的啦,追求一些不是真的价值,很可惜。”

深受神韵吸引的,还有新竹县环保局长黄士汉。舞蹈音乐与动态天幕的完美融合,节目内涵纯正良善,让他向往已久。

新竹县政府环境保护局长黄士汉:“扣人心弦,无懈可击。佛光普照,中华传统的这个美德、然后文化能够普照给我们,事实上我非常的感动,尤其那个佛光乍现更感觉到,中国我们传统这五千年的历史,事实上是非常的渊博,透过这样子的一个美的这样子的一个展演演出,事实上更容易让我们内心中良善的,这一颗善良的这个心能够很自然的流露出来。”

桃园是今年神韵在台湾巡演的最后一站,不只创下桃园艺文界的展演票房记录,在台湾的34场演出,今年也再次创下场场爆满的“神韵奇迹”。
 
新唐人亚太电视方雅娴、胡淑霞台湾桃园采访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