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韵晚会开启了一位考古学家感恩的心

【新唐人2016年04月11日讯】Susan White是一位考古学家,神韵的宣传片中,精彩的舞蹈画面,使她产生了观看神韵的渴望,我们来看看她是怎样策划自己的周末神韵之旅。

居住在华盛顿中部的Susan White,为自己的周末做了一个令她终生难忘的安排,开车5个小时到西雅图观看神韵

考古学家Susan White:“我感觉感恩,我看到的都是美的文化,也学到了很多。我认为每个舞蹈都有独特的美,和特别的恩典。我也喜欢舞台上讲述的那些不同朝代帝王的故事,以及他们是如何确立自己的历史地位。”

White女士在神韵演出中体会到的信息就更为深刻了。

考古学家Susan White:“我学到的不仅仅是历史,或不同朝代的事情。我喜欢那些歌曲和女歌唱家强有力的歌唱。歌词很有意义,强大而充满激情,同时讲述着今天发生的事,这是不同寻常的。除非人们了解真相和找到善,歌曲希望人们意识到,真相非常特殊、非常重要。我学到了好多,我还学会了怎样说‘我爱神韵’。”

新唐人记者又容西雅图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