侨委夫妇六次观神韵:神韵是最好的

【新唐人2016年04月10日讯】四月八日晚,美国神韵纽约艺术团在加州克莱蒙特的演出吸引中华民国侨务委员夫妇前来观赏,这是他们第六次观赏神韵,得过多次台湾民族舞蹈比赛金牌的侨务委员夫人对神韵舞蹈演员展现的高超技艺由衷钦佩。

侨务委员夫人魏纯洁:“大概是第六次来看,但是我去年错过一次,每次来看心里都很震撼,我告诉你,从没有一个舞蹈团像这么好。”

神韵舞蹈演员的高超技巧令曾获民族舞蹈比赛金牌的魏女士钦佩不已。

侨务委员夫人魏纯洁:“大飞跃的动作、翻腾的动作,没有多少人可以做得出来,我自己都办不到,我自己从小是学舞蹈的,我还教民族舞蹈的。”

身为舞蹈老师,她说,神韵的每一个舞蹈演员都是国际明星。

侨务委员夫人魏纯洁:“不是只有主角好,其实他们每一个都是主角,每一个孩子身上,不是只有一、两个,两、三个是独出的、杰出的,而是全体是一致的,那才叫我震撼,因为没有人可以把舞蹈跳得那么好,停、动、跳,在停下来的那一刹那,几秒钟,再来重复一起跳,那个动作是一致的,怎么有人可以把舞蹈、音乐,音乐是现场的,我都傻住了,怎么有人把音乐做得那么好,音乐与舞蹈配合无间,他们真的非常好。”

除了舞蹈,神韵歌唱家、交响乐团、天幕,方方面面也令侨务委员夫妇折服。

侨务委员夫人魏纯洁:“那个女高音,我们都喊不上去的音,他们太厉害了。”

侨务委员廖介民:“ 我这次最欣赏就是后面那个动画,跟人正好配合出来,连老美看了都鼓掌,这个好、这个好。”

侨务委员夫人魏纯洁:“给他们鼓掌,跟他们说谢谢,让我们可以看到他们这么好的舞蹈。”

神韵传递向善,感动人心,舞蹈演员的每个舞蹈细节如此精准,侨务委员夫妇说明年还是不能错过神韵。

侨务委员廖介民:“表演很多都很真、劝人为善,从他们很自然的表现,把人心、想法跟艺术结合起来,这样就能够感动人。”

侨务委员夫人魏纯洁:“台上三分钟,台下真的要十年功,我们学舞蹈的,每一个动作、每一个转身、都要很曼妙、很可爱,让人家觉得你很轻盈,他们都做到的,他们都做到了,我觉得再也没有比他们更好的舞蹈团了,我每一年都要来看神韵,我明年还要再来看。”

新唐人记者苏湘岚、袁科加州克莱蒙特采访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