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韵长滩场场售罄 观众:威力如核爆

【新唐人2016年03月22日讯】3月20日下午,美国神韵纽约艺术团在洛杉矶长滩的第三场演出再次全场售罄,座无虚席。演出前最后一刻,仍有不甘心的观众到场外寻票。看完演出后,观众欣喜的表示,神韵演出是人类能达到的最高水平,威力大如原子弹。

长滩港口职员David Murphy:“完美,十分,顶级,人类能达到的最高水平,从头至尾都震撼人心,威力大如原子弹,过去,现在,将来,都不可能有更好的演出了。”

修女Paul Jones:“演出让我们向往天堂。”

长滩港口职员David Murphy:“没有一秒钟令人沉闷,所有的一切都是纯粹的、无限的完美,我从头看到尾,没有任何一个演员出过任何错。纯粹的完美。”

高中生Makena Ehlert:“我喜欢演员的舞步,敏捷如行云流水。”

高中生Ariana Morris:“我喜欢看演员们跳跃。我也跳舞,她们弹跳得如此高,柔韧度也特别好,要经过长期的训练才能达到如此水平。”

高中生Brandon Ehoert:“ 这个在中国不能上演的演出能在这里演,真是太好了。这么美,不让演太可惜了,这里的人们能欣赏到,真是太好了。”

许多观众都表示,以后会年年来,会向所有朋友推荐。

长滩港口职员David Murphy:“每张票的每一分钱都花得很值。如果我能做到,我真想余生天天都看,但我以后一辈子都会每年至少来看一次。任何人看了都不会失望。”

护士Kathy Shoemaker:“ 太棒了。每个演员都充满能量,音乐又如此舒缓。”

长滩港口职员David Murphy:“你会永远记住神韵,从现在到永远,你都将记忆犹新。”

公司经理Thomas Shirer:“你必须来看神韵,不可错过。”

长滩港口职员David Murphy:“世界上所有的人都应该每年都看。”

护士Kathy Shoemaker:“每个人都该来看。”

结束了在长滩的四场演出之后,神韵纽约艺术团将于3月22日到23日在洛杉矶千橡市演出三场。

新唐人记者曾铮、王惠平洛杉矶长滩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