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韵大洛杉矶演大戏 规模空前一票难求

【新唐人2016年03月20日讯】3月19日下午两点,美国神韵纽约艺术团在洛杉矶长滩会展娱乐中心的首场演出轰动空前。演出前三周,首场票就几乎售罄。主办方临时紧急增加一场,立刻引起热抢。今年神韵在大洛杉矶地区的演出规模和观众人数都将创出历史新高。

两个多小时的演出,带观众经历了一场前所未有的文化盛宴,深深的震撼了观众的心。

警官James Sterling:“超凡脱尘!”

教师Alicia Salacia:“最好中的最好!”

洛约拉马利蒙特大学教授Mugdha Yeolekar:“好的难以置信!天衣无缝,摄人心魂,无法用语言描述,内涵深刻。”

教师Lupe Rodriguez: “演出让我快乐。”

合唱团歌唱演员Marjorie Mckarns:“一生仅此一回。”

游轮舞蹈节目主持Harris Reiche:“几乎让人无法相信,他们的高超技艺惊世骇俗。”

警官Nickloe Sterling:““是如此的美丽。编舞,演员们舞步那样轻盈。太神奇了。”

警官James Sterling:“我一生中看过的最好演出。”

观众Susan Janer: “深深的触动了我的心。太美了。”

被感动得流泪的观众表示,在充满动荡和不尽人意的现实世界,神韵能激发人做好人的愿望,能带人找回纯真。

观众Susan Janer:“我们所生活的世界中有太多的丑恶,看了神韵后,我觉得太美了,我们在如此努力的做好人,返本归真,这太重要了,如果能打动每一个观众,让他们找回本真的自我。”

观众还表示,神韵艺术的力量,最能打动人心。

观众Susan Janer:“怎样才能影响人呢?要通过艺术、音乐和美丽的事物,尤其是带着本真的美丽事物。”

程序管理员Martin Petersen:“神韵艺术形式中的一切都融合了精神内涵,彻底的打动了我的心。”

在热烈的掌声和欢呼声中,神韵纽约艺术团开始了为期四十多天的大洛杉矶地区2016年的巡回演出。走过十年辉煌之路的神韵艺术团,正在这里创出新的辉煌。

新唐人记者曾铮洛杉矶长滩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