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国艾克斯神韵完美落幕 众人欢呼盛赞

【新唐人2016年03月13日讯】在刚刚结束的神韵国际艺术团在法国艾克斯市的演出中,观众欢呼声不断,掌声雷鸣,场面热烈。神韵演出中用美展现出的精神力量,和歌词中的句句真言让观众们无比震撼。

资深舞蹈演员Myriam Morange:“我惊叹神韵的完美,美好与正气。演出中的精神层面,在美和超然中令人升华。这是20年以来我在艾克斯看到的最好的演出。舞蹈动作如此完美,真是登峰造极,妙不可言!人的美,服饰的美,精神的美让人升华。神韵超凡!我要对神韵说:谢谢所有一切,太崇高了!”

秘书Danielle DELLERM:“神韵让我们极其感动,有对古老文明的尊敬,还有圣者的教诲,在最后那位先生的歌声里,实在是太美妙了。”“在两个小时里,我不知道演出持续了多长时间,我也不知道现在几点了,完全没有了时间感,完全沉浸在演出中。实在是太精彩、太美了。”

神韵演出中超凡的美、深刻的精神内涵和歌词中的句句真言感人肺腑。

观众Christine Hervieux:“非常深刻,歌词非常真实,是真相,是句句真言,是完美,非常震撼,感人肺腑 ,深刻的内涵催人泪下,感人至深。”

观众Jacqueline:“演出非常非常的美,我们在美国已经看过一次了,但我们想一定要在法国看一次。两个月后,我们还会在洛杉矶和孙子孙女们再看一遍。”

新唐人记者仁静、Patrick Mauler法国Aix en Provence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