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国观众赞神韵-青春之泉 生命不息

【新唐人2016年03月05日讯】在观看了神韵国际艺术团在法国鲁贝的最后一场演出后,观众称赞神韵如诗如画,优雅平和,犹如青春之泉,生生不息。

食品工程师Beatrice Mortier:“如诗如画,让我们置身于另一个世界,演出带给我们非常微妙的感受,我们心驰神往,如入禅境一般地放松,真是青春之泉,即使有激烈的场面,结果依然充满诗意与柔和,非常美。我大力推荐,一定要来看神韵。”

项目经理Marie Serillano:“我最受感动的是舞蹈动作的优雅,随之起伏摆动的服饰,流动的色彩,好像是有生命的,会呼吸的,像花一样展开的,优雅中有平和,平和中有抗争。”

已退休的Bernaert女士称神韵向那些破坏精神信仰和传统价值的人说不,坚持信仰,生命不息。

退休人士Janine Bernaert:“传递的信息很重要,很感人。对精神信仰和传统价值的摧毁,然而这些价值还是幸存下来,神韵使这些得以恢复和弘扬,节目似乎要告诉迫害者:住口,我们会坚持,生命不息!”

新唐人记者仁静、李月法国鲁贝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