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韵呈现浩瀚神境 观众感动 幸福无比

【新唐人2016年03月05日讯】神韵国际艺术团刚刚结束了在法国鲁贝的演出,从剧院总经理,企业顾问到手工艺人,都惊叹神韵的恢宏气势和美妙神奇,盼神韵再来。

企业顾问Dominique Flipo:“绝无仅有,我们从未见过!我的内心产生共鸣,深感无比幸福,太神奇了,是一个完美的、浩瀚的、神圣空间。很幸福能看到神的场景,看到人性,内心和精神,所有这些都融为一体,很美好,我想人们应该多注重这些,世界才会更美好。”

剧院总经理 Bertrand Millet:“有一种非常强的精神价值,有一种非常强大的力量从演出中散发出来。很壮观,气势恢宏,非常非常美的编舞,追溯从古至今的中华文化。叹为观止,编舞是那么完美,艺术家们精准表演太完美了。”

观众们能感到神韵演员们散发出的能量,爱和欢乐,以及天国世界的美好。

手工艺人George Vieille:“色彩绚丽,充满希望,动人心弦,我非常非常感动,看到演员们充满快乐,充满爱,一切都在举手投足间,能够感受到他们流露出的喜悦,真是奇妙的时光。演员们散发着很强的能量,在舞动、翻腾、走位中,非常飘逸轻盈,非常像仙境。”

教师Lucile Rose:“我非常喜爱这场演出,演出给我带来回忆,做梦都会梦见,演出如此的恢弘大气,实在是祝贺神韵。太棒了,那音乐也是,感动直达心底,讲述了修炼、天国世界、宗教、信仰和希望,让我感到心旷神怡,这是个美好的夜晚。”

新唐人记者仁静、李月、蓝溪法国鲁贝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