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文艺协会主席-神韵之巅峰艺术传普世价值

【新唐人2016年03月02日讯】3月1日,法国北部文化艺术推广协会主席Denis LAMY在观看了神韵国际艺术团在法国鲁贝的演出后,称神韵是艺术的巅峰,传递普世价值。

法国北部文化艺术推广协会主席Denis LAMY:“这是我第二次看神韵,每次我都惊喜万分,很难用语言来表达我们的感受。他非常非常强烈,触动心灵最深处,他的价值通过美学和艺术呈现,真是完美的巅峰。这些都是普世价值,尽管每个人都有不同理解,神韵的演出将不同人、不同时代、不同种族都联系起来,在我们这个时代是非常可贵的!

法国北部文化艺术推广协会主席Denis LAMY称神韵达到了美学和艺术的巅峰,无人能及。

法国北部文化艺术推广协会主席Denis LAMY:“色彩纷呈,奇迹般的美,完美的编舞,无法想像还能有比神韵更好的演出。每个节目都充满着纯洁的气息,每个节目都突显出精神层面的价值。”

他觉得神韵是多种艺术门类的完美结合,传递着普世价值,寓意深远,引人深思。

演出始终贯穿善恶分明,惩恶扬善,邪不胜正的价值,很了不起。我们身处越来越个人主义的社会,这些价值正在遗失,而神韵能够始终如一的坚持展现这些价值,很好很深刻,这些价值通过极强的表现力,完美的美学来呈现,这让我们的感受更强烈,以至于我们自己也想传递这些价值。信仰非常非常重要,信仰通过美、舞蹈、艺术得以表达,多种艺术门类完美结合。这确实是应该更多人来看的演出。

新唐人记者仁静、李月法国鲁贝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