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韵欧洲首演 瑞士日内瓦各界美赞

【新唐人2016年02月27日讯】2月25日,神韵国际艺术团在瑞士日内瓦开启了2016年的欧洲巡回演出,一起来听听从皇室到明星,从西方到东方,观众们欣赏演出后的心声。

2月25日晚,神韵欧洲巡回演出正式在瑞士日内瓦开启,将古老的神传文明之智慧和博大精深再次带到欧洲这片土地。

埃及末代皇帝Sa Majeste le Roi Fouad Farouk II:“我想祝贺神韵艺术团今晚的这场精湛演出,杰出的舞蹈家、服饰和音乐,歌词充满诗意,感谢这美好的夜晚。”

意大利知名演员Alessandra Sabet:“我无法想像能够如此完美,真是太美了!构思真是棒极了,恍如梦境一般,人物从天幕远处跃然于舞台之上,太美了!”

作曲家Franceska Aeschlimann:“非常感人,非常感动能看到这种无私的给予,因为艺术家们的精湛表演是经过无数努力才达到的,才能完成这样的舞蹈,才能呈现出如此的艺术奇观。色彩如此轻盈、如此美丽,打开心中尘封已久的各种情感,开启光明。”

观众们赞叹,神韵演出完美无暇,启迪心灵,给人希望,充满神的能量,让中国人自豪。

中医师Dominique:“我能感到一种能量,像节目开始时讲的神的能量,非常细腻微妙,我非常喜欢。”

室内装潢师Anna和Yasmine:“我们听到很多对神韵的赞誉,于是我们就来了。演出真是棒极了!太神奇了!这个演出真的一定要看。女舞蹈演员们优雅得简直难以置信。我们太乐于其中了。”

日内瓦新移民唐文:“非常想流泪的感觉,非常非常激动,太美了,舞蹈,让人陶醉的感觉,就感到他们还能够弘扬中国非常久远的文化,所以我感到非常自豪和激动。”

新唐人记者仁静、Patrick Mauler瑞士日内瓦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