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韵观众:无神论摧毁了中国的自由

【新唐人2016年02月18日讯】神韵国际艺术团在爱荷华州府德梅因市进行了完美的演出,观众们表示神韵用音乐艺术的表现,让人们无需语言便能感受到艺术家们所表达的深刻内涵。即使是发生的残酷迫害,却能以无比美丽优雅的方式表达。尽管面对暴力需要抗争,但更多的是忍,并且意识到无神论摧毁了中国的自由。

建造服务代理Jennifer Jewell:“演出很美,所传递的信息,令我特别感兴趣。非常引人入胜,很美,非常励志。”

按摩师Mia Hudson:“我非常喜欢神韵演出,宁静,绝对美妙。”

建筑商John Newkerk:“我喜爱神韵,我喜欢它的每一个环节,有这么多的人才,音乐家舞蹈家,真的真的很好。是我所见过的最好的,我无法用语言表达,整台演出制作完美。”

建造服务代理Jennifer Jewell:“仍在中国发生的迫害,以及无神论是如何摧毁了中国的自由,还有生活方式。迫害的结果书籍被禁,失去了所有的自由,这些都是这个演出展现给我的独特之处。他们所做到的是,用如此美丽优雅的方式传达这些讯息,并复兴了所有的传统舞蹈,艺术和音乐,非常优美。”

按摩师Mia Hudson:“我喜爱每位表演者,你知道是和平和爱心。演出表现了很多抗争,但更多的是忍,因为他们没有做任何事情而被毒打。”

建筑商John Newkerk:“我认为音乐和舞蹈,是世界性的语言,无论任何文化。演出始终讲述了一个故事,如果你观赏舞蹈和倾听音乐,你就可以解释这一切。真是非常的好!”

按摩师Mia Hudson:“神韵音乐很具启发性,无论你说哪种语言,或者是什么民族,用你真正的内心深处去感受。”

新唐人记者彭慧、马海莲爱荷华州德梅因市采访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