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韵让克里夫兰观众感动落泪

【新唐人2016年02月03日讯】1月31日下午,美国神韵巡回艺术团在美国俄亥俄州克利夫兰市州剧院的最后一场演出让许多观众感动落泪。他们赞美神韵的美丽无法用语言来描述,神韵的内涵让他们欣喜无比。节目中对神、对创世主的信仰令西方观众感到亲切,他们相约下次再来看神韵。

金融业顾问Marjorie Rice(玛乔里•赖斯)女士:“演出令人惊叹,真的无法用语言来形容她,不仅启迪人的神性,而且给人带来视觉享受。神韵完全不同于我以前看过的任何演出。我真的、真的、真的感到无以言表。”

神韵演出传递的信息让Baker小姐和Kuhn女士感动落泪。

店员Brochelle Baker(布瑞晓•贝克)小姐:“演出一开始,就是大幕一打开时的第一个舞蹈,几乎让我感动落泪,我甚至不知道为什么,我觉得这是那种从内心深处涌现出的情感。你能感受到某些东西,但还不能确定那是什么。这也许就是他们(节目主持人)讲的韵吧。演出让你能感知到其存在,你甚至不必亲临其境。”

行政助理Linda Kuhn(琳达•库恩)女士:“演出背后有其内涵,这内涵让我哭了起来,也让我感到内心舒畅。除此之外,演员们是如此的美丽并具有天赋。服装很美,唱歌(也美)。演出背后含有信息,而这正是我最喜欢的。尤其是最后一个节目传递了一个真正的信息,我得到了这个信息。”

神韵展现的对创世主的信仰让制造公司总裁Harkins先生倍感亲切。

制造公司总裁Bill Harkins(比尔•哈金斯)先生:“这是一场绝对美丽的演出:展现了人、中国、以及对神的信仰,我对此感到很亲切。演出讲述了我们的信仰、对创世主的信仰,我们所有人都要为我们的创世主尽责。”

Viktoryn夫妇相约下次再来观看神韵。

牙医助理Linda Viktoryn(琳达•维克特林)女士:“演出超过了我的预期,我非常激动,我现在仍然眼含泪水,我都不愿让演出结束。我很喜欢(神韵呈现的)历史,我很喜欢看,非常令人感动。我丈夫来安慰我,他也喜爱上了神韵,他说,下次神韵来时,我们还会来看。”

新唐人记者万英、陈雷美国俄亥俄州克里夫兰市采访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