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名人:神韵舞蹈演员身手矫健 技艺卓越

【新唐人2016年01月23日讯】退休专业NBA球员Spencer Haywood在他的职业篮球生涯中创下了许多令人望其项背的高分记录,2015年获选进入奈史密斯篮球名人纪念堂。1月22日晚,他欣赏了神韵纽约艺术团的第二场演出后表示,神韵舞蹈演员真是身手矫健卓越。

Spencer Haywood21岁时就获选为NBA年度最佳运动员,他对神韵舞蹈演员的矫健身手,十分赞赏。

退休专业NBA球员Spencer Haywood:“神韵是绝妙演出,在我们眼前看到的历史和舞蹈好优美。我热爱舞蹈演员的技艺,他们真是卓越。身为运动员,看到这些矫健的动作等一切,如此优美的舞蹈和传统中国舞蹈,真是棒极了。”

第一次欣赏神韵,他认为台上的艺术家们不用言语就传达了美妙的信息。

退休专业NBA球员Spencer Haywood:“神韵绝妙地陈述了故事,这是最重要的,神韵透过如此艺术的方式传递信息,传递了平和、希望和喜乐的信息,神存在并掌控世事,我们都是从天上下到人间,会返回天界。”

从歌唱、舞蹈到交响乐团,神韵的方方面面,他都喜爱并大力推荐。

退休专业NBA球员Spencer Haywood:“我要说,神韵是必须要看的演出,你一定要来看。舞蹈传递的感情,绝佳的独唱和钢琴演奏,交响乐团也棒,我等不及要看明年的演出。”

新唐人记者曾铮、袁科拉斯维加斯采访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