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韵舞剧拉美巡演落幕 各界赞叹敬佩

【新唐人2015年06月16日讯】6月14日,神韵舞剧团在阿根廷布宜诺斯艾利斯Opera剧院上演了最后一场《西游记》,圆满结束了2015年的拉美巡演,阿根廷各界主流对神韵艺术家们为复兴中华文化所做的努力心生由衷的赞叹和敬佩。

当天演出结束后剧院内掌声雷动、欢呼声不绝于耳,观众们盛赞演出是最珍贵的礼物,触及心灵深处。

阿根廷演员、歌唱家Juan Arana:“演出太珍贵了,因为她是一个礼物,你不可能每天都能得到。演出中的价值观在今天是很难得一见的,所以有更多这样的演出就非常重要。如果有机会来观看一定要心怀感恩,而且去传播。他们做的一切太珍贵了。我告诉你,我看过四场演出,一场比一场精彩。”

电视节目主持人Gustavo Chapur:“这场演出是对人生的一个比喻。为什么呢?因为我们事实上是有使命的。我认为都有使命,经历困难和漫长跋涉,我们聚在一起与别人做伴。有些人帮助我们,有些人不帮,还有人争辩,但是总有一双友好的手帮助我们抵达目的地。”

布宜诺斯艾利斯国立大学英语教授Kitty Macedo:“这真是一个美好的惊喜,太精彩了,我已经有很多年很多年没有看到这样的演出,我被深深的打动了,当我阅读艺术家和舞蹈演员的背景时,他们是一流的,他们才智超群,说真的我被深深的感动了。”

阿根廷演员和作家Jorge Schubert:“演出让我想起了很多,时不时的那天堂就出现在我眼前,就好像天堂的造化,我相信从那里才出现了这么多的神迹。”

布宜诺斯艾利斯Coliseo Theater剧院主任Elisabetta Riva:“就好像一种令人愉悦的状态,很轻松,就是这种感觉,这肯定是我自己对于那种神性的回应方式,那种用亮光和快乐唤醒我的神性。”

视觉艺术家Stella Maris Quintana:“这是我的生日礼物,我谢谢我的家人给了我这么美好的生日礼物,因为这场演出真的触及了我心灵深处,那些教导及神性的内涵。”

当大幕拉上的那一刻,阿根廷的观众意犹未尽,他们期待明年还能再睹神韵风采。

新唐人阿根廷记者站采访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