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亲节最好礼物 神韵费城演出爆满

【新唐人2015年05月12日讯】美国神韵世界艺术团周末在费城的演出,正好是母亲节。很多观众纷纷选择神韵票作为送给母亲的最好礼物。周末两场下午的演出爆满,一票难求。母亲们看完演出,脸上洋溢出幸福的笑容,迫不及待分享内心的感动。请看报导。

神韵观众Delores Magkowski:“我在电视上看到神韵广告,就想来看。女儿对我说,这是你母亲节的礼物。”

银行家Margie Kasal:“这是我的女儿和外孙给我的礼物。舞蹈、技巧、音乐与服饰,一切都很美。我们度过了一个愉快时光。”

外孙Michael Alpaugh:“我很喜欢所有动作片断,各种探险经历,还有很酷的特技。”

神韵观众Ben Lee:“我感到浑身舒畅、被治愈的感觉,很棒。今天是母亲节,我们与孩子的母亲共度美好时光。”

会计师Danna Desimone:“舞蹈和音乐很美,色彩绚丽。我们觉得演员们很棒,舞步轻盈,落地无声。”

特殊教育老师Laura Morrissey:“从2006年开始,我就想看神韵演出。今年终于如愿了。我非常喜欢,明年我会再来看。演出太棒了,服饰和演员都很美,女高音歌唱家很棒,一切都很美。”

IBM软体工程师Gorge Liam:“神韵展现中华传统文化,很高兴能看到,我会向所有人推荐神韵。”

妻子Puny Liam:“我很喜欢演员的服饰,特别是色彩。还有所有的技巧动作,我们都不知他们是怎么做到的。演员动作非常精准。看神韵是庆祝母亲节的好方式。”

神韵观众刘太:“这是母亲节最好的礼物,非常美。作为华人很自豪,可以看到自己的文化被生动展现。”

牙医刘赫达:“都是很好,全部都很好。”

新唐人记者安心宾州费城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