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韵亚洲巡演圆满结束 粉丝机场欢送

【新唐人2015年05月06日讯】美国神韵纽约艺术团完成了在韩国的演出后,于5月5日启程飞往美国,圆满结束了在亚洲的巡演。当天下午,神韵粉丝们聚集在仁川机场,欢送神韵艺术家们。韩国记者在现场采访了神韵交响乐团团长。

神韵交响乐团团长刘伟:“今年我到亚洲来以后很明显的感触就是亚洲的观众比往年更加喜欢神韵,每到一站观众真的很热情,真的是大家从心里发自内心的喜欢神韵,神韵这几年演出呢已经成为世界的第一秀,不光是在亚洲,在整个世界,欧洲、澳洲还有南美、北美,整个地区真的是受到了观众们的热烈欢迎,每年我们演出的场次都在增加,我们的演出真的是满足不了观众的需求,所以我们可能还会再建立更多的团。”

刘团长表示观众之所以喜欢神韵,是因为神韵对人类的道德提升有很大的帮助。

神韵交响乐团团长刘伟:“神韵的演出都是为了恢复真正的人类的传统文化。大家也看到了,真正的使人类的道德回升,每个观众看完神韵以后,他们离开剧场的时候他们抱着一种喜悦的心情,经过采访大家应该在网上都可以看到我们的反馈,观众们真的是发自内心的讲出他们的心声。”

神韵展现的内涵超越语音,国界,让世界人都能看的懂。

神韵交响乐团团长刘伟:“其实全世界的人,不光是东方人,还有西方人,他们有些根是在中国,他们对神韵的演出都会能理解,无论是我们的舞剧也好,我们的情节舞蹈和集体舞蹈他们都会看明白。”

新唐人记者金燕韩国仁川机场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