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军少校: 希望天天看神韵

【新唐人2015年05月04日讯】美国神韵国际艺术团5月3号在阿拉巴马州伯明翰的演出,让现场观众惊叹。每个人离开剧场都带着微笑,感觉到跟中国文化更近了。一些西方观众还努力用学到的中文表达对神韵的喜爱。

空军少校Laura Chavez:“(中文)我非常喜欢。太美了。演员才华令人惊叹。我希望每天都能看神韵。”

股票投资人Wayne Thompson:“我非常喜欢。喜欢里面的舞蹈,歌唱,很棒。(中文)恭禧,恭禧。”

建筑公司老板Chuck Hicks:“我最惊讶的是舞蹈演员能如此精准。中场休息前有个节目,14位女子在台上纵向排成一列,她们拿着扇子跳舞。我惊讶的是,排在最后面的人刚刚舞动扇子做完她的动作,最前面的女子立即接上开始做下一个动作。她怎么知道最后那个人做完了?时间恰恰好。”

建筑工程师Ajay Gurtu:“我最喜欢的是,女子舞蹈她们在台上走的特别优雅。我还喜欢演出对神性的展现。每个社会、每个文化在精神层面的信仰是一样的。演出对这一点呈现的非常美。尤其女高音演唱的歌曲,太美妙了。重复两遍的歌词讲的就是生命的真谛。”

退休政府工作人员Nita Hicks:“演出中提到创世主,我特别感动。说到不要相信谎言。我的心为没有机会听到真相的人悲哀。我很感谢神韵艺术团以这样的努力,来帮助中国人。”

建筑公司老板Chuck Hicks:“天幕上的歌词让我惊讶,提到创世主、天堂、神,这样的词,让我这个基督徒感到跟中国文化更近了。在我了解中国文化更多真正深层的内涵之前,从神韵看到了中国文化和歌曲中的情感。”“整体来讲,神韵的一切都恢弘大气,真的演的非常好。”

观众感谢神韵来到阿拉巴马,5月5号和7号,神韵艺术团还将前往在阿拉巴马州的亨茨维尔和莫比尔演出。

新唐人记者兰青、雷越阿拉巴马州伯明翰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