犯罪学教授:真善忍有助于教学研究

【新唐人2015年04月28日讯】神韵世界艺术团在华府的演出,不但从视觉艺术效果上震撼了观众,更给各界观众带来了精神层面的启迪。

Howard大学犯罪学副教授Bahiyyah Muhammad:“当我看到女士们舞动美丽的水袖、她们优雅的仪态,真是沁人心脾。这让我感受到了真善忍,可以感受的到。对我来说,这将有益于我的教学方式,和我在世界各地所进行的各项学术研究。我从没有体验过这种令人惊叹的感受,如此强大有力,而又很微妙,并不是强制性的,而是平静祥和的,感觉很神奇。”

每年的圣诞节,瑞秋的妈妈都会送给瑞秋一张神韵演出的票作为圣诞礼物,这已经是瑞秋第四年来看神韵了。

中学生Rachel Hyman:“我非常喜欢大法的故事、漂亮的服装和优雅的水袖。我体会到要坚持自己的信仰,保持内心的强大,即使有人施加压力,我也会坚持自己的信仰,继续下去。”

财务顾问路易斯在看了神韵的电视广告后,立即决定请他的客户们一起来看神韵。

财务顾问Clinton Louis:“我觉着非常好,我很喜欢(真善忍)三个字,我想多了解一下,我很可能也会修炼,我很期待。”

新唐人华府记者站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