舞蹈演员: 神韵展现从未见过的美好世界

【新唐人2015年04月28日讯】4月25日,美国神韵巡回艺术团在宾夕法尼亚州匹兹堡市本尼德艺术中心(The Benedum Center for the Performing Arts)上演了两场精彩的演出。作为一个文化名城,匹兹堡不仅拥有超过百年历史的匹兹堡交响乐团,著名的卡耐基美隆大学和匹兹堡大学也座落于此。神韵莅临匹兹堡,自然吸引了许多当地的艺术界人士前来观看,神韵高超的艺术造诣和深刻的精神内涵都令观众赞赏不已。请看记者发来的报导。

舞蹈演员Amaera Felder:“我感到惊叹不已,我在一生中看过很多出色的表演,而且也有幸参加了许多演出,我从未见过像这个演出一样的完美和优雅。”

音乐表演学生Mercedes Denny:“吸引我的是神韵乐团本身,因为他们将西方和东方乐器融合在一起,使演出独一无二。所以我一定要来看看这是如何实现的,表演实在是太完美了。他们的技巧绝对无可挑剔,我认为音乐也将演出刻画的十分完美,我从音乐中感受到的情感与在演出中体验到的情感是相合的。”

Amaera Felder:“我能感受到舞蹈演员们的表演,我能感受到他们的身心,我被深深的打动了。”

有多年专业舞蹈表演经验的Felder 女士从神韵演出中体验出一个美好的世界。

Amaera Felder:“演出的艺术造诣再高超不过了。舞蹈表演中色彩的运用美妙,服装的材质考究,以及演员们展示出的那种优雅,在舞蹈中服装的运用,浑然天成。我从未看到过像今天演出中这样美好的一个世界,演出让我大开眼界,展现出我未曾知道存在的一种美好。”

Denny 女士表示她最喜欢神韵演出展现的精神内涵——正义必将战胜邪恶。

Mercedes Denny:“节目展现出正义终将战胜邪恶,而演出以非常美丽和高超的方式把这展现给了观众。再如关于善的内容部分,这是属于所有人的一种美德,无论你是谁,来自哪里,哪个种族,讲哪一种语言,善是每个人都懂得的一种语言。”

Amaera Felder:“每个能看到演出的人都感到荣幸。”

Mercedes Denny:“观看神韵让我深深感动。”

新唐人记者林慧心、陈雷美国宾夕法尼亚州匹兹堡市采访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