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韵华府圆满落幕 观众期待来年

【新唐人2015年04月28日讯】神韵世界艺术团在美国首都华盛顿的十场演出于4月26日下午圆满结束,甘迺迪中心座席爆满,意犹未尽的观众们期盼明年再来看神韵。

执业护士 David Meditc:“我感觉真是令人难以置信。能看到文化多元化和文化复兴,找回文化传统,这很重要。如果不挽回这些代表民族多元化和民族背景的文化标志,并展现给世界,我们就会失去它们。”

室内设计师Sue Kohler:“演出精彩、美妙,好得无以复加。那两位唱歌和拉二胡的女孩太棒了。真是美妙绝伦。我建议每个人都来看。”

办公室经理Katharine Whitacre:“一定要去看,令人窒息地美。服装艳丽华美、舞蹈优美。”

演出结束后,许多观众仍感到意犹未尽,纷纷表示明年还要再来看神韵,并且要把神韵推荐给身边的亲朋好友。

项目经理Nancy McGee:“太精彩了!仿佛把人带到另一个地方、另一个时代。令人难以忘怀,我明年还来。太棒了!”

律师Loren Hershey:“很出色!超出我的预期。演出的方方面面我都喜欢。无论我太太是否愿意,下次我都一定要带她来。”

金融业者Virginia Wilson:“演出十分流畅、优美。我觉得把中国精华的实质展现出来了。很受启悟。我要告诉他们一定要来看,没什么好说的,就去吧。你会受到启悟,为之倾倒和赞叹,同时了解不同的文化。”

退休政府雇员Wilma Mier:“太美了,明年我们还想来。”

神韵世界艺术团将启程前往肯塔基州路易斯维尔,并于4月28、29日上演两场演出。

新唐人华府记者站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