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众: 神韵挽救中华5000年文化

【新唐人2015年04月27日讯】神韵世界艺术团的精彩演出,引起了美国华府观众的共鸣。观众们认为,神韵不但表现了,正义终将战胜并净化邪恶这一积极向上的主题,更在表演中拯救并保存了中国5000年文化。

前外交官Randall Speer:“完美融合了不同民族、舞蹈,以及传统的中国文化世界观,令我着迷。”

神韵演出令人难以置信,我很高兴,因为中国5000年的文明,没有因为现在中国不幸的60多年的抑制而毁掉。”

“有了法轮功的真、善、忍这3个字,其它的我们什么都不需要了。”

银行高级技术人员Art Wojtowicz:“神韵展现了真理与邪恶的较量,真理战胜邪恶后,又净化邪恶。这真是一个美好的讯息,这个主题在神韵演出中被多次呈现出来。”

3位来自菲律宾的女士认为神韵的表演不仅有极高的艺术价值,更让她们体验到精神上的平和与神圣。

医疗工作者Julia Agudo, Maria Santos, Marilyn Crowe:“你可以感受到演出传递的信息,和谐,平和,善,我喜欢善。”

医疗工作者Maria Santos:“这是我第一次观看这个演出,我的感受太深了。从上到下,从报幕到乐团,真是太棒了,太好了,我真希望每个人都来看神韵。”

医疗工作者Marilyn Crowe: “我很喜欢舞台效果,绚丽多彩,演员如此典雅,我的天哪,他(她)们这么美,我找不到更好的词来表达,只能说这是一场必看的演出,我向每个人大力推荐。”

新唐人华府记者站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