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花样滑冰冠军: 神韵赋予灵感 令人振奋

【新唐人2015年04月27日讯】4月25日,神韵巡回艺术团在美国宾州匹兹堡的本尼德表演艺术中心进行了两场演出,神韵世界级水平的演出征服了当地的主流人士,其中包括现任的花样滑冰教练Amanda Barker女士。Amanda Barker女士曾是5次澳洲花样滑冰奖牌、其中两次银牌的得主,并获得了2002年美国花样滑冰冠军赛成人女子组东部冠军和全国冠军,除了体育上的成就,Amanda Barker女士还拥有神经科学博士学位,请看Amanda Barker女士看完神韵后的感受。

前美国花样滑冰冠军、花样滑冰教练Amanda Barker:“(神韵演出)真是令人惊叹不已,简直难以置信。舞蹈演员服装的设计,她们平衡手中梅花的姿势,和所有的一切,都令人惊讶,以及舞蹈演员们身体的灵活性,还有那些故事,都是非常美丽出色之作。我看到了所有的神奇、演员们辛勤的努力和所有为这样演出所做的付出。演员们的纪律性,演出的艺术性,让我感到惊讶的是有人从心底把所有这一切组合在一起,为了对他们的国家的热爱,和对舞蹈的热爱。”

作为国家级的花样滑冰教练, Barker女士回忆起年轻时参加表演和比赛的经历,观赏神韵让让她得到花样滑冰教学的灵感。

Amanda Barker:“看神韵演出让我回忆起年轻时候的表演的经历,并且也带给我很多将来如何表演的启发,为了结合花样滑冰和中国舞,观赏神韵这样的演出是一个美妙的体验,我从神韵得到一个令人鼓舞的讯息。她让我为之振奋,为之倾倒。”

Barker教练认为中国是一个美丽的国家,但也为中国人民没有信仰自由而悲伤。

Amanda Barker:“我喜欢那个有关梅花的舞蹈,我高兴的看到神韵展现了这样的一个事实:中国是一块如此美丽的土地,同时也是令人伤感的土地。神韵展示其美丽,也表现那里人们为自由的抗争。”

新唐人记者林慧心、陈雷美国宾夕法尼亚州匹兹堡市采访报导